岐王颜值天下第一帅!!

他们俩,可算落我手里了!日常虐尸祖日岐王,我爱他们和我想搞他们,不冲突。文笔辣鸡,手速贼慢,挖坑上头,完结看命,舔狗属性,颜狗本质,酷爱狗血,x癖诡异,艹A狂魔,暗萌互攻,小虐怡情,大虐养肾,战损最高,绝不BE!

《见了鬼了》第4章 (李茂贞X侯卿‖降臣X峒主)

!本章 李茂贞X侯卿 你没看错!!岐王大人反⑥⑦攻了!!(我逆我自己!)

!作者脑洞有包,暗萌🌿攻无法自拔(。)


4.青青子衿


直接老地方。暗号在置顶。


tbc.


互⑥⑦攻是情⑥⑦趣,情⑥⑦趣。

我嚼着还是岐王受好磕,虽然体⑥⑦位变化,感觉侯卿还是占据了精神上的主动权啊!!舔嘴.jpg

嗐,怎么说呢,爱是相互的对吧,不要太在意体⑥⑦位啦嗯,总归是这两个人在一起,谁🌿谁不是🌿(。)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